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靠前服务 纾难解困-----何运平来冶赴“双千”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大冶经信局      时间:2021-03-12 09:13

分享:

3月11日,3月11日,黄石市副市长何运平带领黄石市双千工作专班一行前往华鑫实业调研。大冶市副市长王晓燕、大冶市双千办主任陈立新及金湖街办主任王洪兵陪同调研。

何运平在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华鑫实业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后,就企业提出的产能指标审批、二期项目搬迁、焦化项目备案等问题,进行现场讨论交流。大冶市副市长王晓燕就产能指标、二期项目搬迁等问题,承诺大冶市各级各部门将主动作为,充分尊重企业意见,积极向上对接政策,加快推进产能指标、项目搬迁等问题早日化解,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何运平强调,首先要坚定信心。结合黄石市十四五规划,在推进华鑫实业二期项目迁移问题上,要因地制宜对标迁移;二是积极支持。将华鑫实业长流程钢铁产业搬迁项目,纳入黄石市重点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确保项目加快落地。三是破解难题。梳理企业亟需化解的问题情况,上下联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抢抓钢铁产业技术改造机遇,把握十四五规划要求,加快推进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步伐,为黄石、大冶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市经信局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