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11月29日,市防指企业和园区工作组开展企业和园区疫情督促工作。

来源: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2-11-30 10:43

分享:


11月29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和工业园区工作组赴华中铜业、长乐山工业园、大冶有色、传化物流、新兴管业、福星铝业、三鑫金铜、华鑫实业、新冶特钢、劲牌公司等企业,督促指导做好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和工业园区工作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企业和工业园区新冠疫情精准防控工作。各县(市、区)、新港园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职责,摸清辖区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企业和工业园区底数,指导企业和工业园区建立全员责任防控体系,实施“一企一策”“一园一策”。经信、发改、商务、卫健、交运等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管理职责,加强对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的督促指导。企业和工业园区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协同联动,齐抓共管,筑牢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屏障,守牢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大冶市、下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和工业园区工作组参加了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