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扶贫公益健步走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10-18 10:34

分享:


  

p1_b.jpg

   17日早上,在团城山公园,秋日的暖阳下,“颂祖国、迎军运、扶贫有我”2019年“与爱同行益起捐”活动暨2019年“与爱同行”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

  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扶贫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红十字会承办了此次活动。当天的活动中,马应龙药业集团向阳新县捐赠价值25万的药品、纯净水等物资;湖北美岛服装有限公司向阳新县捐赠价值15万元的御寒保暖服装。同时,市红十字会向阳新县也捐赠了救灾用品和生活用品,其中帐篷3顶、急救包180个、袜子900双、保暖内衣300套。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各体育协会和俱乐部会员共计千余人参与了健步走活动,大家从团城山公园大门出发,经公园绿道、樱花大道、黄石海关再折返至团城山公园,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