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深入开发区·铁山区新村社区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19-12-03 17:00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政法委关于全市“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宣传督导工作要求。11月29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华一行赴开发区·铁山区新村社区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督导工作,现场查看了社区花坛改造和创意栽种项目,并在社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新村社区书记蒋湉首先汇报了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开展情况,社区政协委员刘勤学、柯友佳和铁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剑清先后发言。在听取社区汇报和大家发言后,胡建华副局长对社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新村社区在社区建设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群众基础好,优势明显,但也不能放松对此项工作的领导,近期要将主要精力放在“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上来,要积极探索社会管理创新,充分发挥社区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作用,按照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共同打好这场攻坚战。对于社区反映的铁山火车站家属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水改、电改等问题,下一步,市经信局将加强工作衔接,加大协调力度,尽全力帮助予以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