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及时部署2019年下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

   时间:2019-11-21 17:20

分享:

 

11月19日,市经信局召开2019年下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动员会,局长张焕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局属二级单位职工全部到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政法委下发的《黄石市2019年下半年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实施方案》和《全市提升测评指标工作提示单》。张焕明同志对此次测评工作作出总体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站位,认识测评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测评。

11月20日,副局长胡建华同志再次召开科室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工作会议,就此次测评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分工:一是办公室要做好本系统内部的宣传;二是办公室要做好测评工作的综合协调,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三是各科室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做好本科室(部门)的宣传指导工作;四是根据测评工作提示单落实测评的各项工作;五是做好我局内部的治安防控和社会舆情监督工作。最后,胡建华同志强调,经信系统要集中力量完成测评各项要求,为黄石市总体测评水平争先进位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