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原材料工业司组织召开《建材行业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座谈会

来源: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      时间:2019-09-12 16:00

分享:

2019年9月6日,原材料工业司联合部装备工业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建材行业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座谈会。地方工信部门、部属单位和高校、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骨干企业、产业联盟等30家单位近5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行动计划》由原材料工业司委托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等单位研究编制,提出了推动建材行业智能制造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和分工安排。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行动计划》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下一步,原材料工业司将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尽快出台《行动计划》,推进建材行业智能制造,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