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迅速部署“迎大庆、保军运”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2019-09-12 09:55

分享:

 

市经信局迅速部署

“迎大庆、保军运”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9月11日,市经信局召开“迎大庆、保军运”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局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悉数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关于“迎大庆、保军运”集中开展全市大接访活动的通知》;各业务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重大节庆时期重点信访问题及风险预判情况进行了反馈。

副局长胡建华同志就做好“迎大庆、保军运”信访维稳工作强调:一是要各司其责,做好稳控。对各科室反映的问题和隐患要做好跟踪,做到“对症”处理,及时与对象群体进行沟通交流;二是要做到信息对称,厘清风险。特殊时期要加大对风险管控的信息梳理,提前对问题做好梳理,找准问题突破口,合理处理信访对象诉求;三是要严守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为落实市委会议精神,我局已经按要求制定了“迎大庆、保军运”维稳攻坚值班表,值班表已分发到各科室(单位),参会的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对本部门职工要强调工作纪律、值班纪律,重要时间节点要认清形势,服从大局,值班期间不得脱岗,特殊问题要及时上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