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信用环境

来源:.      时间:2019-03-18 09:11

分享:

14日晚,“信用让消费更放心”2019年黄石市消费维权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消费者权益保护“一法一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今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作为今年3·15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一法一条例”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的知识普及,更好地引导消费者和企业经营者“知法守法,学法用法”,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信用环境。赛前,来自全市公共服务业、商贸、餐饮、汽车、医疗、银行、保险、房地产、民办教育等行业的120多家企事业单位,300余名选手分批参加了市消委组织的“一法一条例”知识竞赛赛前培训。经过复赛笔试后,最终评选出八家单位,代表八大行业参加本次知识竞赛总决赛。当晚,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王道佑、市领导钟丽萍、祝红梅、李文、方晓阳出席活动。(万经煌)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