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黄石新闻

董卫民吴锦带头接受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1-03 10:25

分享: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正式开展。2日上午,市委书记董卫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带头接受人口普查登记,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您好,我们是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办事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员,这是我们的工作证。”普查登记中,董卫民、吴锦耐心地听取普查员讲解普查登记相关事项,并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项作了认真回答。

  在接受人口普查登记后,吴锦表示,人口普查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支持配合。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讲政治、讲担当、讲大局,把“七人普”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抓好抓实,希望各级普查机构、普查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和各项工作要求,耐心细致、不折不扣地做好现场登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完整、准确可靠,并严守工作纪律,依法履行保密义务。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按要求如实填写普查项目,切实做到不拒报、不虚报、不瞒报,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此次普查使用电子设备采集信息的登记方式,通过系统加密处理后上传国家数据中心,确保数据的及时、准确和真实性。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市政府秘书长胡敏也接受了人口普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