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黄石新闻

黄石规划展示馆8月1日起恢复开馆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0-08-02 11:41

分享:

7月31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规划展示馆将于2020年8月1日起恢复开馆,市民可入馆有序参观。

据了解,团队参观实行预约制,由预约单位提供参观者名单、联系方式、身份信息,现场凭健康码测温参观(单场上限50人,周六周日不接受预约)。规划展示馆负责人介绍,市民可入馆可自行参观,馆内目前暂不提供讲解服务,同时会根据进馆人员数量,适时进行限流。

值得注意的是,规划展示馆的开馆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9:00—11:30,14:00—16:30,

16:00停止入馆,周一、周二闭馆检修。展馆体验项目暂不开放(飞行影院和5D影院),总规模型影片上午9:40、10:40,下午2:40、3:40播放,其他影片循环播放。入馆参观的市民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时需和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黄醒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