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黄石新闻

董卫民吴锦看望慰问驻黄部队官兵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7-31 09:06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30日上午,市委书记董卫民、市长吴锦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黄部队官兵,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黄石经济社会发展。

董卫民一行先后前往黄石军分区、武警黄石支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黄石发展的驻黄部队官兵们表示衷心感谢。董卫民说,驻黄部队广大官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聚焦“能打仗、打胜仗”,忠诚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特别是今年以来,驻黄部队广大官兵始终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承担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处突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促进地方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部队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抓好部队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军地双方合作,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为加快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锦一行前往预备役高炮三团、75310部队2营等地,向驻黄部队官兵送去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他说,今年极不平凡、极为特殊,疫情汛期叠加,大战大考不断,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尤其在防汛抗洪中不怕苦不怕累,始终战斗在一线,有力保障了大堤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希望驻黄部队官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既要坚定敢打硬仗、能打苦仗、善打胜仗的信心和决心,也要更好融入黄石,为疫后重振和灾后重建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丰林、周蔚芬、胡勇政、李家华、黄荆国、俞远汉,黄石军分区司令员李红安,市政府秘书长胡敏等参加慰问。(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