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黄石新闻

压实责任 做足工作 切实维护公共安全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7-05 15:58

分享:

 

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就全市反恐及公共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胡勇政一行先后来到团城山加油站、万达广场和湖北师范大学等重点单位、重点点位,就加油站的安全销售,发生火情的应急预案,人员密集场所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以及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就各项反恐及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胡勇政指出,要提高安全意识,压实责任,完善工作预案,积极自查隐患,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快速妥善处置。

胡勇政强调,要加强信息研判,狠抓公共安全薄弱环节,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拉紧公共安全链条。要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加大对安保等相关人员的培训力度。要建立健全应急快速反应联动机制,用好用活用实各类安防设施,着力做好内、外部的风险管控。要始终把校园安全作为教书育人的首要任务,坚持防患于未然,抓好重点领域监管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从严从实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通过扎实有力的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郁辉参加督导检查。(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