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公示 我市三家企业上榜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12-06 14:12

分享:


    2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的公示》,我市有三家企业上榜公示,它们是: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水泥全流程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进入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公示名单,劲佳包装有限公司的“主动客户服务”黄石东贝压缩机有限公司的“精益生产管理”两项典型场景入选2022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公示名单。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深入实施基础能力提升、平台体系建设、企业智能化改造、融合发展创新、产业生态构建五大工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标杆应用为牵引、以园区建设为突破,坚持一手抓示范引领,一手抓中小企业 “数智”转型,推动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融合应用,打造全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