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培育“专精特新”,促进政银企合作共赢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7-04 10:04

分享:

6月28日,2022年政银企“专精特新”特别行启动发布会在磁湖山庄举行,我市30家“专精特新”企业及拟培植“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举行政银企“专精特新”特别行启动式签约仪式,市经信局与邮储银行黄石分行签署“专精特新”培植合作协议。

会议还开展了融资对接政策培训。市经信局介绍了全市“专精特新”企业培植情况,并解读相关申报政策及流程。邮储银行黄石分行解读了“专精特新”金融服务授信方案,并为企业现场答疑。中邮证券还为“专精特新”企业“新三板及北交所上市”作专题辅导。

“专精特新”是中小企业里最具成长潜力、最有发展活力的企业,具有专业性强、轻资产、高成长性的特点,是提升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本次活动为与会企业提供面对面的金融政策解读和引导,拉近了政、银、企三方距离,交换了金融服务领域和“专精特新”企业培植的需求和条件,为助力企业传统产能的升级、融资纾困、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搭建了一个平等、高效、畅通、务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