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来源: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2-07-04 09:52

分享:

6月30日,市经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召开,局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在王斌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宣誓。会议宣读了市经信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第二批)颁发对象名单,为第二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向离退休老党员代表进行慰问。

会议指出,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召开庆祝大会,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局“清廉机关”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和全面掌握报告框架结构、理解目标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下一步,要采取专题研讨、辅导报告、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在“清廉机关”建设上,要以毛泽东同志提出的“进京赶考”为主题,牢记“赶考”告诫,深刻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保持“赶考”清醒,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发扬“赶考”精神,争做清廉机关的自觉建设者。

会议强调,要立足经信部门职能职责,主动谋划,找准经信工作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的定位;要精心服务,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压实责任,把党的建设贯穿到经信工作各方面,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打造过硬的经信铁军;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稳增长,奋力冲刺“双过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