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打通物流“堵点”!市经信局火速助力重点企业申领通行证

来源: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2-04-28 10:32

分享:

“26号提交的申请,没想到第二天就领到了通行证,真是太快了,给经信局服务企业的效率点赞!”4月27日下午,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定颖电子关务课负责人汪智慧拿着“新鲜出炉”的湖北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高兴地说,公司有大批需经上海港出口的货物,这张通行证就如同一场及时雨,有力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销售。

据了解,为做好我市进出上海等重点区域的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4月25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出上海等重点地区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成立多个专班,其中由市经信局收集审核重点生产企业,办理上海与湖北点对点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重要生产物资运输顺畅。

27号上午收到了开发区·铁山区递交的两家企业申请,我们特事特办,在中午完成审核,下午马不停蹄前往省指挥部申请通行证。”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我市申请下来的首批通行证共8张,分别发放给了提出申请的定颖电子和晶芯半导体两家企业。下一步,市经信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指导,靠前服务,跑出服务企业的经信速度”,助力企业打通物流“堵点”,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