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郄英才吴锦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钱刚一行座谈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4-25 14:10

分享:

23日,市委书记郄英才、市长吴锦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一行座谈,就促进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交流。

郄英才对钱刚一行来黄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黄石市聚焦高质量发展,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希望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进一步加大对黄石的投资力度,推进新项目落地见效,助推黄石高质量发展。黄石将弘扬“店小二”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服务。

钱刚对黄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大冶特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发展情况。他说,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黄石交流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全力以赴把大冶特钢做优做强,为黄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黄荆国、何运平参加座谈。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李国忠,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副总裁、大冶特钢党委书记、总经理谢文新等参加座谈。(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