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黄石企业家赴杭州考察学习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1-03-31 16:49

分享:

市经信局组织黄石企业家赴杭州考察学习


为推动我市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拓展互联网时代创新思维,帮助企业理清智能化改造和“两化”融合的思路,提升企业家智能技术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融合发展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326日至28日,市经信局组织我市新冶钢、东贝集团、振华化学、美尔雅、三鑫金铜等11家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赴杭州考察,重点学习浙江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与新经济发展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奥的斯机电电梯公司、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杭州)工业互联网小镇、阿里巴巴九号馆、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对企业生产流程优化、智能化技术改造方案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进行现场交流学习,并召开相关座谈会与企业管理者面对面交流。

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活动拓宽了发展思路,开阔了思维眼界,加深了对智能制造和5G技术的认识,珍惜这次考察学习机会,回去后将结合企业实际,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希望今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