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暨“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1-03-12 17:25

分享: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经信局3月12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同志全面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职参加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统筹改革攻坚、环境优化和干部作风转变的创新之举。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高质量开展;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成果推动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深入下功夫。要对照四种“冰”,深入查摆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来一次全面会诊、深度清理,要着力推动“四个一批”,以高“含金量”“含新量”的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活动动真格、见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是贯彻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