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推荐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公示

来源:工业行业促进办      时间:2020-12-25 12:08

分享:

根据《关于推荐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鄂人社奖〔2020〕36号)文件精神,经企业自荐,协会评选,民主综合评议,相关县(市区)、市相关部门审核,拟推荐湖北陈贵顺富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为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许雷华同志(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为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根据文件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先进集体劳动模范:湖北陈贵顺富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湖北陈贵顺富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占地面积500亩,投资近6个亿,建设起了国际国内最先进的浆染、织造、后整理、动力供汽、污水处理、成衣制作、成衣洗水与品牌销售与一体,形成了一条完整的牛仔全产业链。公司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高速织机480台,用工1500人,生产规模已进入全国二千余家牛仔面料生产行业前五位,整个产业链在全国占前两名,年产值近10亿元。企业通过了ISO和标准化管理良好行为AAA级企业认证。2018年被湖北省经信厅评为省内牛仔企业“隐形”冠军。属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二、先进先进工作者:许雷华同志

许雷华同志,男,汉族,1963年5月24日,中共党员,黄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大学本科,现任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投资中心总经理、黄石市纺织协会会长。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甘当“孺子牛”,科技创新抢做“出头鸟”,抗疫期间勇做“排头兵”。

二、反映情况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黄石市工业行业促进办公室反映情况。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情况都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情况和意见。

三、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 

举报电话: 0714-6507382,地址:黄石市杭州西路194号。

 

 

 

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