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0-11-19 16:19

分享:


各有关机构、单位:

为贯彻落实《黄石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黄发[2020]15号)、《关于在全市工业企业中开展诊断服务加快智能化改造的工作方案》(黄政办发[2020]35号)等文件精神,鼓励和引导工业企业开展智能化改造,黄石市经信局拟公开遴选一批国内优秀的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机构,为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开展智能化诊断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备较强项目实施能力以及良好的社会信用。

2、具备提供智能制造咨询规划、评估诊断、方案设计等方面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能力,热心承担智能化改造的专业咨询诊断服务,可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软(硬)件产品、集成服务、系统解决方案。

3、行业影响力突出,发展成长性良好,至少有3个以上成功的项目实施案例。

4、技术团队完整稳定,专业服务能力强,沟通能力好,具备保障其工作开展的技术和服务团队及人员配备。

二、遴选程序

1、自主申报。申报单位填写《黄石市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机构申报书》,于11月30 日前报送至黄石市经信局(纸质材料盖章一式三份及电子版)。申报单位对所报文件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遴选公布。黄石市经信局组织专家评审,按照评分表打分,依照名额数要求,按照分数高低排序确定智能化改造咨询诊断服务机构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对外正式发布。

三、诊断流程                   

智能化诊断服务机构确定后,按照黄石市经信局的统一安排开展智能化诊断服务,在规定时间节点按要求提交诊断报告。智能化咨询诊断费用由市经信局统筹安排,按有关程序拨付。

四、其他说明

1、参与智能化诊断服务的团队至少有3名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组成;

2、对愿意在黄石本地注册或成立分支机构,能提供智能装备融资租赁和金融支持的,愿意与本地信息企业合作的智能化诊断服务机构优先考虑;

3、鼓励黄石本地咨询服务机构牵头,整合市外知名咨询服务机构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组建联合体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4、本公告由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地 址:黄石市经信局(黄石市下陆区杭州西路194号)

联系人:江晖

联系电话:0714-6288629

附件:黄石市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机构申报书

  

 

附件:

黄石市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机构

申报书

一、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全称)

(需盖单位公章)

注册地址


办公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


单位性质

□国有 □民营  □合资 □其他

成立时间


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万元)


重点服务行业


联系人

姓名


电话及手机


职务


电子邮箱


是否为工信部、省级以上智能化改造相关推荐名单的服务商


是否承担过国家、省相关标准制定


是否承担过工信部、省级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及试点示范项目


建立战略合作单位名单(5家以内)


 


 二、申报材料

(一)基本情况

简述发展历程、股权结构、主营业务、单位获得奖励、荣誉情况等。

(二)团队实力介绍

服务团队(不少于5人)情况,包括优势业务、团队人数、学历情况以及负责人、核心团队成员资历以及在黄常驻人员情况;

(三)产品、服务等以及典型案例介绍

介绍主要产品、服务及提供企业实施完成的典型成功案例,介绍一般不超过3个。内容包括:项目介绍、建设情况;项目实施方案、技术路线;项目成果、实施成效及经验总结。

提供案例须为企业和用户方可公开信息,不涉及商业秘密。

(四)咨询诊断服务实施计划

拟在黄石市开展智能诊断的人员、所承担的职责和从业经验介绍。咨询诊断及初步方案设计具体流程、服务承诺。

(五)其他补充说明

主要包括但不限于: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2、自主创新及核心竞争力证明材料;3、相关认证证书;4、承担或参与国家智能制造专项和试点示范项目建设、获得国家相关部门行业推荐的证明材料;5、主要专家/技术团队资质相关证明材料;6、合作伙伴合作关系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