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表扬通报

   时间:2020-07-29 11:39

分享: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19年度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黄政办发[2020]27号)文件精神,去年,由我局牵头负责的省定考核工作(打造先进制造之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省排名第一,获得市政府奖励资金5万元。同时,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8%,增速全省排名第二;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我局在市直部门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两项工作均受到市政府通报表扬。为鼓励先进,树立典范,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分别承担此三项工作的规划办、运行办、安全环保专班等三个科室在全局予以通报表扬。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黄石工业加快转型升级、巩固发展优势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克服疫情和灾情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紧紧围绕“加快建成五基地一先行区、打造先进制造之城”的奋斗目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担当的实干作风,着力强弱项、补短板、提能力、上水平,克难奋进求突破,砥砺前行不松劲,为开创黄石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