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经信局全面部署2020年“两节两会”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0-01-10 08:41

分享:

   1月7日,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两节两会”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副局长胡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分四阶段进行:一是胡建华同志传达了1月6日市“两节两会”期间重点信访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两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重要文件;二是针对科室工作职责进行“两节两会”工作部署,确保“两节两会”期间能源、通讯、调度、网络舆情、应急值守等工作有保障;三是对我局重大风险和信访维稳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在“两节两会”重点时间范围内,通过梳理、再发现等方式,争取结案一批、稳定安抚一批。四是各科室负责人对目前包保的案件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对重点突出的问题难点进行讨论。
   会后,局办公室迅速做好落实,对“两节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安排,对目前在办信访件做好案件梳理分档,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