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华宸门窗:紧抓订单生产 喜迎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云上阳新      时间:2024-03-25 17:12

分享:

当前

阳新县各大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20日

记者实地探访

位于阳新县经济开发区的

湖北华宸门窗有限公司

了解该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

在生产车间内

工人正娴熟地操作机器

各条流水线都井然有序地运行着
















“开年以来,公司的订单还是相当爆满的,玻璃订单量每天差不多有个两千多方,铝合金门窗订单量每天差不多一千多方。现在车间生产的情况处于爆满的状态,每天白班八个半小时,晚班加班两到三个小时。”湖北华宸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闯华说。
































湖北华宸门窗有限公司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总投资2.2亿元,2017年8月正式投产,年生产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夹胶玻璃等各种安全玻璃100万方,断桥铝节能门窗、幕墙20万方




















2022年底,该公司优化产业布局,建成10000余平方米的标准化门窗生产车间,引进全套智能化生产设备,通过自主研发改进产品综合性能,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2023年年产值达4000万元。今年一季度,企业就接到了咸宁、武穴、大冶等周边地区的订单。

华宸门窗强劲发展是我县企业奏响龙年生产“新春序曲”的一个缩影。为推动广大企业提质增效,我县组织专班靠前服务,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快速步入正轨、赢得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