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瑞信科技:1分钟生产20多个玻璃瓶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2-12-07 09:13

分享:

12月1日,大冶市灵乡镇灵成工业园,湖北瑞信养生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一团团红色的“火焰”落入行列机,经过定型、冷却等工序后,一个个晶莹剔透的玻璃瓶便整齐地出现在传送带上。

“这条高硼硅玻璃制品全自动吹制生产线,一台机器同时可以做16个玻璃制品,1分钟可以出来20多个成品,日产合格量达一万多只。”瑞信科技综合部经理柯红兵介绍,公司抓技术、抢生产,在生产工艺方面不断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瑞信科技

瑞信科技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硼硅玻璃用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质量在业中领先,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欧美和东南亚,并与国内多个小家电龙头企业,和美国纽威、领豪等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近四年来先后取得了21项实用型专利、10项发明专利和2项美国国家型发明专利。

8月份开始,养生用品开始进入旺季,带火玻璃制品销售。从点火至今,该车间自动化生产线火力全开。

柯红兵说

“为早日完成订单任务,我们瑞信公司150名员工正在加班加点努力冲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实行24小时三班两倒,歇人不歇机,力争超额完成本年度目标。”

为加速释放产能,瑞信科技正在加速建设2条新的生产线。截至目前,3号生产线正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12月底将竣工,春节后正式投入使用;4号生产线正在筹建高硼硅玻璃制品一炉四线的全自动压制生产线。达产后,年生产能力达3000万件,产值达2亿余元,利税2500万元,安排就业人数220人。瑞信科技销售总监陈飞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全力以赴赶订单,锚定既定目标,加大研发投入,切实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高档日用玻璃器皿的主要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