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生产经营不停歇 华兴玻璃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2-06 14:11

分享:

入厂扫码测温,离厂跟踪管理,厂内每日消杀……11月30日,在华兴玻璃厂区门口,安保人员熟练地引导外来人员扫码、登记、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核酸证明。

该公司行政部主任吕迎迎告诉记者,所有入厂的人员都会统一扫码登记,对于运输货物的车辆,会进行消毒后安排在厂外等候,待仓库备货完成再入厂装货,整个过程不超过20分钟

“像生产部经理,就负责生产车间的消毒、测温、登记等工作,各个部门按照工作区域进行属地管理。同时公司内部开展常态化疫情管理培训,确保防疫政策、要求传达到位。”吕迎迎介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华兴玻璃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记者在该公司看到,仓库内整齐摆放着口罩、酒精、防护服。每天安排专人,对厂区周围、办公楼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厂区环境安全。

疫情防控不松懈,生产经营不停歇。在华兴玻璃包装车间,机器开足马力运行,工人们佩戴口罩在各自岗位上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生产。“我们共有1200多名员工,其中参与生产的有800多人。为了能够精细化管理,我们为每名工人都建立了健康档案。”吕迎迎说,精细化的防疫管理既保障了生产的有序开展,又让员工工作更加安心。

“现在进入生产旺季,每天生产1000多吨玻璃制品,仍然供不应求,订单量较往年增长了10%。公司将继续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抢抓时间,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华兴玻璃生产部经理王亲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