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诺德锂电铜箔桩基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7-04 09:57

分享:

6月26日

黄石诺德锂电铜箔产业园项目

桩基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该项目从签约移交到开工

建设用时仅50天

创造了新的黄石速度

诺德锂电铜箔产业园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我市今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60亿元,用地面积434亩,建设年产4万吨高端锂电铜箔、1.5万吨5G高频高速电路板用标准铜箔、10万吨铜基材,计划2023年8月建成投产。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年产10万吨高端锂电铜箔及5G高频高速电路板用标准铜箔、20万吨铜基材,年营业收入不低于300亿元,年税收不低于10亿元。

诺德锂电铜箔产业园项目的未来:

电解铜箔作为动力电池的重要部件,是动力电池的核心组件之一。诺德年产10万吨高端锂电铜箔及5G高频电路板用标准铜箔项目的落户,将从动力电池产业链中游的核心——锂电铜箔方面,与宜昌宁德时代的正负极材料和荆门亿纬锂能、武汉中航锂电动力电池等企业形成产业配套,进一步补强、健全我省锂电全产业链,助推我省加快拓展新能源产业版图。5G高频高速电子电路板用标准铜箔不仅可以延伸黄石铜产业链、补齐产业链条,也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做精做深电子信息产业链条,助推我省加快打造“光芯屏端网”万亿级及新能源千亿级产业集群,加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