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走自主创新研发之路 生产高端汽车零部件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5-23 10:09

分享:

18日上午,湖北浩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跃明赶往武汉,商谈与小鹏汽车合作事宜,希望公司能成为小鹏汽车的零部件供应商。

湖北浩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在西塞山工业园区落户,涉及业务主要是对钢铁进行热处理、特钢产品延伸加工,以及一些机械设备制造和金属结构制作。通过12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已是大冶特钢合作紧密的生产加工单位,为大冶特钢的棒材进行来料加工,使棒材成为高端特钢,出口欧盟和北美市场,成为生产石油钻探机械钻头和汽车零部件的高端用钢。

2021年11月15日,浩运公司获得湖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让公司具备与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合作的资质。该公司不再满足于只做特钢来料加工,而是走自主创新研发之路,进军汽车产业。今年,该公司征地50亩,拟建一家自动化生产车间,依托湖北理工学院在该公司成立了博士工作站,研发生产汽车零部件,做自己的终端产品。目前该公司与特斯拉、小鹏汽车洽谈,希望成为两厂的供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