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一台企PCB产业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黄石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5-20 15:57

分享:

18日,在市台办的牵线搭桥下,黄石罗克希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黄石西塞山区政府成功签约。作为配套项目,该项目将为黄石PCB产业强链补链注入新鲜活力。

此前,该项目团队一直在台湾、深圳、昆山等地从事PCB产业试剂研发、生产10多年,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基础,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得知黄石PCB行业崛起,2021年,该团队到黄石寻求发展机遇。作为台商台胞的“娘家人”,市台办服务专班与大冶、阳新、西塞山区等地对接项目洽谈,推荐其技术、生产工艺及项目前景。西塞山区对该项目进行严格的环保评估、安全生产审核及社会经济效益评审后,最终该项目成功签约落户。

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5000万元,年利税约4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为芯片封装基载板、印制线路板、半导体芯片领域提供化学试剂的生产、存储、运输及销售等,为黄石PCB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