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劲牌持正堂加快推广中药配方颗粒共享智慧药房模式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1-01-22 10:10

分享:

1月21日,大冶市总医院与劲牌持正堂药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同时劲牌持正堂中药配方颗粒共享智慧药房项目也隆重启动了。

这是后疫情时代,劲牌持正堂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重要事件。


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

作为中医药企业,劲牌持正堂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牢牢把握中医药改革发展机遇,切实把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智能调配 方便快捷

后疫情时代,劲牌持正堂药业正在全力推广“中医药+互联网”模式,利用科技创新续写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新篇章。

劲牌持正堂共享智慧药房以信息化技术为引领,以大数据、线上系统、智能调配机为主体,为患者提供送药上门等“一站式”服务,全面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医疗人员在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时,将电子处方通过互联网传输到持正堂共享智慧药房信息系统,由执业药师审方并调配成方便患者服用的中药配方颗粒,通过京东、顺丰等快递直达医院药房或患者家中,真正做到上午处方下午送达,下午处方次日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