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中小企业发展科 > 工作动态

扎实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9-15 09:27

分享:

14日,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培训班第四次专题辅导举行。

省发改委县域经济处处长李嵩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新时期湖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县域经济发展的时代背景、湖北县域经济发展现状、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并就推动黄石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参训成员要深入领会,充分认识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对标落实县域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要提振状态,以真抓实干促县域经济更好发展。对照打造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区的目标,巩固学习培训成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补齐工作弱项,以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在大冶分会场参加培训。(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