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中小企业发展科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调研督办 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22-05-07 16:52

分享: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市经信局,就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朱汉平代表提出的《关于在我市成立名优工业地产品推广办公室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座谈会上,朱汉平代表介绍了建议提出的背景及必要性,市经信局报告了我市名优创新产品推广应用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市经信局在我市名优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方面所做的工作。针对此项工作王建华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政府引导。要搭建名优创新产品的推广平台,编制市级工业名优创新产品目录,建立协调联络机制。二是市场主导。充分发挥市场主导地位,指导市级各类行业协会发挥各自职能,促进行业企业信息沟通、协作交流。三是平台运作。尽快建立全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将我市工业名优创新产品进行线上推广。结合举办线下展销会等方式,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四是互利共赢。通过破除竞争藩篱,建立长效供需对接合作,降低交易成本,为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价格低廉的产品,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