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政工科 > 图片新闻

市经信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8-13 16:40

分享:

   8月13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黄石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郄英才在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党组书记、局长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和郄英才书记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深刻领会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的总体要求,领会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找准黄石定位和目标。三是坚持对标对表,在打造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上找准经信部门职责定位,加强产业协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集群化、链条化发展。工业强,则黄石强。要坚持向上看齐、向优看齐,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黄石工业走在前列,为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工业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