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装备工业科 > 工作动态

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挂牌

来源:.      时间:2019-03-09 09:45

分享:

7日上午,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成立。

根据《黄石市机构改革方案》,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更名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同时整合了新组建的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职能,将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融资性担保行业监督管理职责整合至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大数据管理职责整合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副市长黄荆国出席揭牌仪式并提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要服从改革大局,以挂牌为新契机和新起点,进一步谋划好职能定位,加快人员、职能的整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目标管理,全面对接各项工作任务,仔细梳理工作目标,力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领跑全省,为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易木生)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