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装备工业科 > 工作动态

省经信厅党组成员陶红兵赴小米、金山武汉总部调研

来源:.      时间:2019-03-08 09:41

分享:

34日,省经信党组成员陶红兵赴小米、金山武汉总部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陶红兵一行来到位于光谷金融港小米、金山武汉总部,实地调研企业落户湖北一年多来的发展成果,听取公司发展历程及今后发展计划,并就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及企业上云工作进行了交流

小米武汉总部是我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要项目,也是武汉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强劲驱动力。2017年11月,小米科技、金山软件、顺为资本将武汉总部正式落户光谷,重点围绕黑科技、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等核心领域培育小米生态链企业,打造智能硬件和互联网产业生态环境。落户一年多来,实现营收突破100亿元,总部从不到30人,发展到现在的1000多人,并计划达到10000人的规模。

红兵对小米、金山、顺为把第二总部落户武汉并实实在在干事业表示赞赏和敬佩,他表示,省经信厅将与小米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建立联系机制,双方及时沟通信息、交流心得;二是共同选择若干重要领域和行业作为突破口,扩大试点,推进软件产品国产化;三是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企业上云,助力湖北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信息化推进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电子信息产业处陪同调研。

(来源: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