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的通知

来源:湖北省企业联合会 湖北省企业家协会      时间:2022-05-13 16:23

分享:


各有关企业,各市州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企业,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简称“中国企联”)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并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本年度案例申报截止日期为31日。

中国企联于201920202021连续三年组织开展了征集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活动,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我省共有20项案例入选上榜,对推动我省各类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智慧化转型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组织好本年度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的征集活动,现将中国企联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有关企业和各市州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按照《通知》中的要求,积极申报或推荐案例。请申报单位认真填写申报书和案例报告(详见附件),于20222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和复制电子版材料(word版)的盘报送或快邮至我会,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word版材料不超过20M,如提供视频材料不超过100M),由我会汇总后报中国企联。

联系人:宋克杰

电    18071142131  027-87810116

邮    箱:skjqq@sina.com

地    :(430071)武汉市武昌水果湖横路一号附(省政府大院东侧)

温馨提示:填写《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申报书》请在《通知》附件中扫描二维码下载。

附:中国企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湖北省企业联合会

湖北省企业家协会

20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