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中国企联“2021中国智慧企业发展大会”的通知

来源:湖北省企业联合会 湖北省企业家协会      时间:2021-12-08 14:30

分享:

各会员企业、各市州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实施国家“十四五”规划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扎实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企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简称“中国企联”)定于20211227日至28日,在四川省遂宁市举办“2021中国智慧企业发展大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协同发展(遂宁)峰会”。

本次大会主题为“数字转型智慧发展”,分为开幕大会、专题会议和遂宁经济发展恳谈会三部分。大会将邀请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四川省有关领导、遂宁市领导、两院院士、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领导发表演讲。同时,将举办智慧型遂潼涪江创新产业园建设与发展、智能典范城市建设与实践两场高端闭门交流会以及智慧能源、智慧文旅和数智化转型三场专题会议。此外,大会将发布“2021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和《中国智慧企业发展报告(2021)》《工业数据治理实施指南》《云脑智能化系统能力框架设计》《面向智慧企业的人因工程应用参考》等报告,展示智慧企业建设最新研究和实践成果(详情请见附件:中国企联《关于举办2021中国智慧企业发展大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协同发展遂宁峰会的通知》)。

根据中国企联智慧企业推进委负责人的要求,请各会员企业及各市州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本地企业积极报名参加会议,请有意参会的人员,在1217日前直接在中国企联的《通知》中扫码“报名二维码”报名,同时,将参会人员名单报我会存档。

联系人:宋克杰 电话:18071142131 027-87810116 邮箱:skjqq@sina.com 网址: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附:中国企联《关于举办2021中国智慧企业发展大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协同发展遂宁峰会的通知》

湖北省企业联合会

湖北省企业家协会

2021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