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 图片新闻

华新水泥六登亚洲品牌500强榜

   时间:2021-10-11 09:10

分享:

                                                                     “亚洲品牌大会”会议现场

【《企业与企业家》报道】923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年入选,位列167位,排名稳步上升,品牌影响力逐年增强。
据悉,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十六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的测评,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分首次被纳入亚洲品牌评价体系。《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评价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
华新水泥作为“百年老店”,文化底蕴厚重,综合实力一直位居中国建材行业前列。近年来,华新水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准确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步助推品牌价值和企业利润的双增长,在转型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20年,华新水泥克服疫情、汛情双重影响,深化实施“一体化转型发展、海外发展、高新建材业务拓展、传统工业+数字化创新”四大战略,公司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实现了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发展。
未来,华新水泥将进一步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为加强中国品牌在亚洲乃至全球市场范围的综合竞争力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