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府举行4月份企业家“早餐会”聚力招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4-11 09:35

分享:

8日,围绕“招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市政府举行4月份企业家“早餐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与10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问需求、听建议、谋对策、解难题。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后,吴之凌指出,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留住人才、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是时代要求和历史使命。要树立尊崇知识、崇尚人才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推动教育、科研与产业精准匹配,科学优化专业设置,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大局。要营造高技能人才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落实落地人才支持政策,完善公共服务,加大保障力度,为企业留住人才创造良好条件。要大力推进“资智回黄”,以招商引资的劲头招才引智,全面提升黄石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大人才培养的投入力度,提高资金使用精准性,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

吴之凌希望广大企业发挥引才留才的主体作用,厚植人才聚集“沃土”,积极招才引智,吸引更多高层次、专业化、领军型人才,共同创造更加优越的人才环境。

副市长郭波主持“早餐会”,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