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坚定发展信心 抢抓发展机遇 推动政企同心加快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1-13 13:00

分享:

    9日下午,我市召开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市委书记董卫民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企同心协力加快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杨百昌、吴少勋、谢文新、徐文平、李叶青、朱汉平等20位企业家敞开心扉、先后发言,畅谈企业发展现状和思路,并就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董卫民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亲切交流。董卫民向全市广大企业家朋友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他说,近几年来,我市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持续保持逆势而上的良好态势。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是黄石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为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董卫民强调,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黄石正面临逆势而上的战略机遇期,处在了弯道超越的重要关口。要准确把握形势,认清宏观经济大势、珍惜黄石良好态势、发挥比较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做到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进。要抢抓难得机遇,主动融入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黄石高质量发展同心同行。要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推进产业创新,坚守生态环保底线,打造一流质量品牌,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再造黄石工业。要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政策落实,强化用工、融资等要素保障,完善服务机制,全力服务企业。

  副市长何运平主持会议,市领导杜水生、黄荆国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