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消费品工业科 > 工作动态

2019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在上海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5-08 09:31

分享:

2019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在上海召开


513----15号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在上海召开,我市世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华润三九(黄石)药业有限公司、燕舞药业有限公司、远大医药富驰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医药制造企业将组团参会。

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

作为国内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的服务贸易、信息交流平台和合作对接和学习的平台,全国药品交易会倡导“医药科技创造健康未来”的理念,与全行业共同推动中国医药产业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外延扩张的全面可持续发展道路,并持续为国人的幸福与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展会的参展范围:药品、中药材/中药饮片、 新型中药饮片、中医药养生保健、 中医特色诊疗及中医药设备、生物技术与创新、互联网+、医药分销技术与设备、医药健康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