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消费品工业科 > 工作动态

全省医药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5-08 08:50

分享:

全省医药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

在武汉召开

  

423日,全省医药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会议重点研究了如何加快推进全省医药重点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出力的问题。

  劲牌生物、医药武汉远大、同济现代等15个医药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企业遇到的资金短缺、能源不足等各种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黄石市、武汉市、襄阳市、宜昌市等10个市州经信部门交流了支持医药项目建设的经验和做法。省经信厅规划处介绍了国家和省支持医药重点项目建设的政策和措施。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省内企业生产的重大疾病临床急需用药、儿童用药、癌症用药、重大创新药品及时纳入医保目录,以及如何引导鼓励省内医疗机构优先选用省内企业生产的创新药品等问题。会议代表们均表示,会议交流的信息量大,很有收获。

  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陶红兵同志到会并讲话。

  各市、州、直管市、林区经信委分管领导,以及分管医药产业主管科(处、室)负责人,部分医药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