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消费品工业科 > 通知公告

省经信委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全国小品种药(短缺药)集中生产基地的通知

   时间:2018-02-24 09:25

分享:

省经信委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全国小品种药(短缺药)集中生产基地的通知

  鄂经信办函〔201819                       

    

省经信委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全国小品种药(短缺药)集中

生产基地的通知

各市、州、林区、直管市经信委: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计生委发展改革委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小品种药(短缺药)集中生产基地建设的通知》(工信部联消费〔2018〕21号)要求,国家四部委(局)拟在全国认定5家左右企业(或集团)建设小品种药集中生产基地,实现100种小品种药的集中生产和稳定供应。

  请根据本地实际,按照通知要求,鼓励和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小品种药(短缺药)集中生产基地建设。申报材料请于3月20日前报我委。我委将根据申报情况,会同省卫生计生委、省发展改革委、省食药监局推荐1-2家报工信部。

  联系人:韩振国

  联系电话:027-87236592

  电子邮箱:595631861@qq.com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计生委发展改革委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小品种药(短缺药)集中生产基地建设的通知》(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下载)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