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行业促进办 > 工作动态

黄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赴顺富纺织 调 研

来源:.      时间:2019-03-19 09:07

分享:

黄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赴顺富纺织

调 研

35日下午,黄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带领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等部门赴顺富纺织调研,现场听取了陈贵纺织服装新区发展及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黄石市政府副市长李文主持。大冶市副市长肖绪华,大冶市“双千”工作组及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大冶市汇报了纺织服装新区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顺富纺织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牛仔产业的发展情况及公司存在的问题,参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发展情况和问题进行了发言。在听取基本情况汇报和发言后,徐继祥强调,支持纺织服装新区和顺富纺织发展要采取“拼盘式”模式,调动实际资源,加强要素保障,并指出,一是明确园区定位,以建成湖北乃至全国的牛仔产业特色基地为目标做好谋划。目标要清晰,定位要科学,围绕高质量发展进行探索。二是层层压实责任。市政府组建以副市长李文为组长,市经信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工作专班,大冶市相应成立专班,积极支持牛仔产业园区建设,引进国内知名牛仔服装公司、电商平台,做好牛仔服装产业链强链补链。三是强化服务抓落实。大冶市要发挥主体作用,发扬敢闯敢试精神,把纺织服装园区打造成国内牛仔服装的特色园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挥指导服务作用,做好政策对接,环保对接,资金对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李文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坚定不移发展陈贵牛仔特色服装;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迅速组织专班,按照分工各司其职抓好工作;三是坚持科学规划。按照吴市长批示意见,尽快做好产业研究,招商规划,按照健链、强链思路,抓好牛仔产业链建设,做好生产型企业向服务型制造业融合,提高企业智能化定制;四是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五是打造产业生态,加强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