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行业促进办 > 工作动态

全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时间:2017-12-23 18:46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民爆行业的安全监管工作,促进全省民爆行业平稳、健康、安全发展,1215日,全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办《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部分代表就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省国防科工办刘跃雄副主任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省民爆行业;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力争2017年圆满收官。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生产是否安全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尺。三是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营造上下联动,全员参入的工作氛围。四是强化隐患排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五是加强应急演练、提高事故处置能力。六是落实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全省民爆行业万无一失。

来自全省各市(州)民爆行业主管部门、民爆生产企业、重点销售企业负责人共计50人出席了会议。

图片说明: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