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工作动态

学文件领精神,防汛抗洪不走神

来源:市建材工业协会      时间:2020-07-20 15:36

分享:


学文件领精神,防汛抗洪不走神


    2020年7月16日,黄石市建材工业协会以微信方式组织召开会长办公会,副会长及监事会主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国办发2020 [2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精神。会上财务收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协会每项收费有依据、开支有批示,每年财务有预算、决算报告,并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形成年度审计报告。在接受黄石市民政局委托审计及近期黄石市审计局审计中,其结论是账目清晰、凭证规范、收支合规合法。入会代表就国办发21号文件,结合建材协会开支的实际情况纷纷发表意见,认为收费合理合规,可适当提高会费标准。大家通报了各自企业防汛抗洪,生产自救情况,并积极安排人员参与各县市区组织的防汛抗洪突击队。

最后,陈兵会长就学习文件提出,本届协会收费通过理事会商议,收费标准合理合规,没有乱收费、“一支笔”等现象,每年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及黄石市民政局年审都给予了肯定,必须坚持下去。并就当前雨季防汛抗洪工作,要求各会员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要有防大汛,抗大洪的思想准备,领导要靠前指挥,对本单位险情处24小时安排人员值班留守,遇重大情况及时反馈。组织好生产经营工作,安全第一,不松懈不麻疲。



                 黄石市建材工业协会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