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工作动态

送订单助脱贫,化工龙头企业在行动

来源:市化工行业协会      时间:2020-06-15 10:34

分享:

                     送订单助脱贫,化工龙头企业在行动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长江以南唯一的国家重点铬盐生产骨干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铬盐三强之一、湖北省黄石市化工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秉承“诚信、奉献、创新、争先”的企业宗旨,以国家战略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积极构建高端化、优质化、高新化产业结构,加快科技创新、产品升级,致力于发展清洁环保节能的铬盐生产,着力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经济效益型、本质安全型的绿色化工企业,努力建成国内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铬化工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力争成为铬盐行业民族品牌的领导者。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振华化学始终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在具体行动中。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开展企业抗疫保供工作,并向社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00万元。

为积极响应政府“三送一稳”工作,振华化学积极主动对接农副产品购买消化,助力贫困地区增收脱贫,同时也为企业员工谋福利。先后与阳新富川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31.2万元的食用油大单、向湖北新农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采买了20.16万元大米,以实际行动响应黄石市委、市政府号召,以“送订单”形式回馈社会、助力增收脱贫。

                         

                                   黄石市化工行业协会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