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工作动态

抢抓有利时机 加速复工达产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5-09 17:06

分享:

  抢抓有利时机 加速复工达产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


 6日,市委书记董卫民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下陆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董卫民一行首先来到下陆区循环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绿邦再生资源利用项目、黄石市建筑材料循环利用项目、荆冶湘环保综合利用项目、光大静脉产业园等项目进展情况。董卫民对该产业园先后引进一批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加快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把受疫情影响的施工进度抢回来,争取早日竣工投产。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尽快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要发挥循环经济优势,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大力引进相关循环经济项目,扩大产业规模,提升自身环保技术,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

在下陆区高端装备产业园和黄石传化诚通公路港有限公司,董卫民仔细询问项目进展、运营模式以及疫情带来的影响等。他强调,要抢抓当前产业政策机遇,主动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基础,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紧盯“互联网+物流”等疫后风口产业,结合黄石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需求,嵌入工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等元素,创新经营模式,提升业态档次,增强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加大对重大项目的支持力度,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董卫民一行还前往黄石万达广场广州路地块和龙翔产业园建设工地查看项目规划、施工方案等情况。董卫民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抓住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参加调研。(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