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工作动态

封路不封爱 鑫溢有心意

来源:.      时间:2020-02-02 16:48

分享:

       有国才有家,国好家才好。日前,肆虐的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个鑫溢人的心。为积极响应开发区党工委、开发区管委会,铁山区区委、区政府和开发区·铁山区汪仁镇党委、镇政府的号召,切实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增强鑫溢员工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30日上午,黄石市鑫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最强爱心动员令,短短一个小时,公司员工及家属共募集爱心资金人民币4万元。经公司总经理办研究,决定通过黄石慈善总会定向向鄂东医疗集团捐资两万元用于采购应急医疗物资,后续我司还将向开发区·铁山区相关部门及汪仁镇捐献资金和医疗卫生物品总计价值不少于两万元,用于辖区部门开展防疫工作。

    面对未来可能面临的企业经营困难,全体鑫溢人表示,投身国家危难之际是当前第一要务,企业面临再大困难、家庭面临再多困难也绝不是我们鑫溢人置身事外的借口和理由,相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有全体鑫溢人的共同努力,我们定能够共克时艰,迎接更好未来。

    黄石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我们始终和你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