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工作动态

华新水泥助力黄冈”小汤山”医院建设

来源:.      时间:2020-02-02 16:41

分享:

由华新援助的水泥已抵达黄冈版“小汤山”医院 —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现场,这批水泥将用于院内交通建设,助力该院尽早投入使用。这是华新为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捐赠水泥后又一抗击疫情的力举。  

湖北省黄冈市人民政府昨天发布信息,面对发热患者增多趋势,为缓解留观床位紧张,决定把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改造成黄冈版“小汤山医院“,设立1000余张床位,集中收治发热病人,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治疗。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是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主体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已完成,原计划今年5月整体搬迁。目前多部门联合协作,加班加点,确保1月27日投入使用。  

为支援黄冈”小汤山”医院建设,华新在得知信息后,立即联系该院捐赠全部所需的水泥。此批水泥由华新大冶工厂发货,因为鄂黄大桥"封桥",为保证水泥运输到位,华新组织人员力量,昨夜冒着风雨,从黄冈上桥步行到鄂州送车辆通行证。 后期,华新将根据该院需求,随时保供水泥供应华新组织人员连夜从黄冈将车辆通行证送到鄂州,确保水泥运输通畅

 

                                      2020年1月30日